新闻中心

惠州学院2022年寒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12浏览:133设置

2021年12月10日下午,惠州学院2022年寒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全体人员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建聪主持。校团委詹秀红老师布置寒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

詹秀红对寒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涉及到的9个项目类别做了详细说明,重点对新增的“百年共青团”分享展示活动”做了强调,明确了“安全第一;线上为主,线下结合;以及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有机融合”等三个工作开展原则。最后,她进一步指出了开展寒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主动部署、精心设计、广泛动员。



据悉,2022年寒期社会实践活动将于2022年1月至3月展开,依然延续了往年“缤纷寒假 浓情暖冬”的主题,以个人独立开展为主,同时鼓励以小组,同乡团、校友团等方式就近就便开展。为迎接建团100周年,在项目类别上新增了“百年共青团”分享展示一项,并在推优名额上有所增加,力争实现实践育人效果取得新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