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惠州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答辩会的通知

时间:2021-12-23浏览:556设置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组织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惠州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专家组综合评议,确定《硅舞宏光——新型高折射率有机硅LED封装胶》等36个项目进入校赛答辩环节。为确保答辩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

答辩分

作品类别

时间

地点

一组

A.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

D.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E.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

12月26日

14:30-18:00

少康楼317

二组

B.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

C.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

12月26日

14:30-18:00

少康楼304


二、参加人员

各参赛团队成员。


三、具体要求                     

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参赛作品按照参赛类别分成两组进行答辩。

1、每个队伍有10分钟答辩时间,包括5分钟PPT介绍和5分钟评委指导环节,各团队需严格控制时间。

2、答辩中如有需要可自行携带作品成品或模型,以及相关展示所需的材料和电子设备,作为专家评审和展示的辅助材料。

3、请各参加答辩的团队负责人将答辩ppt以“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并于1224日(周五)2000前发至校团委创新创业部工作邮箱hzutwcxcyb@163.com

4、答辩过程中,须在作品内容中隐藏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姓名、学院名称等可能透露参赛学院及个人资料的信息。

5、答辩分组及答辩顺序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

办公室:2529160

刘欣雨:18695927270

刘郑霞:17325858408

邹宗良:13543805813

张家宇:13980217324


附件惠州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答辩会答辩名单.xls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