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基金项目校级审核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1-12-23浏览:172设置

2021年12月16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部邓璐老师、校团委创新创业部全体人员、推省项目团队负责人在少康楼304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团省委学校部开展的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线上培训会,会议依托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学生申报项目工作已完成,目前已切换至“学校审核推荐”阶段。

  

  

本次线上培训会议由团省委学校部对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工作和系统操作培训及审核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在培训会上,团省委学校部陈柱飞老师和学联执行主席张家煜对该工作的重要性、材料报送严谨性以及名额分配、资金来源等方面进行培训。详细解释了2022年度指标分配名额原则和进行了更细致化的讲解及作品审核过程中系统操作事项。

  

  

会议主讲人对各参会学校所提出的申报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我校各团队负责人认真听讲并仔细做会议记录,能在答疑环节及时提出疑问解决实际问题。

  

  

本场线上会议促进了我校2022年“攀登计划”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各团队对“攀登计划”项目申报方面的认识和重视,有助于负责老师及团队对“攀登计划”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了解。相信各团队成员能够更加用心的投入到创新创业潮流中去,为自己和学校带来更多更大的荣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