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活动中荣获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多项表彰

时间:2022-01-01浏览:498设置

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我校团委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组建了145支团队,足迹遍布于广东、甘肃、西藏等地,开展了以“回首百年奋斗路,初心不改再出发”、“探寻教育之路,规划职业生涯”、“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等12类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师生参与人数共计1180人,并取得了满意的成果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与教育部等多个部门共同举办的2021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的成果磷选评比中,我校《关于惠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现状的调查报告》、《南中国海沿岸乡村塑料垃圾处理场布局研究——以惠州市大亚湾区为例》被评为2021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




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明办、团省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联共同举办的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遴选中,50所高校荣获“优秀单位”称号,150支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500位个人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其中,我校被评为2021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惠州市惠州学院农民“蝶变”助振兴——全面乡村振兴视域下惠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状况调查研究实践队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团队”,李普亮等3位老师和冼裕潇等4位同学被评为广东省“优秀个人”。





在由团市委、惠州市学联联合开展的2021年惠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集体的评选中,我校“筑梦队”等10个团队被评为“十佳团队”,“探珠谱凤队”等40个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