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之公众号运营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25浏览:123设置

1224日晚,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之公众号运营在11-306课室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运营负责人陈宇,各校级组织和二级学院宣传骨干以及线上报名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

陈宇由“为什么要精准定位”、“如何挖掘灵感”这两个问题引入课堂。他提出比起阅读量超过十万更加重要的是自己的定位管理。对于“如何挖掘灵感”,他分享了选题灵感的技巧,分别为常规选题、热点选题、专题选题三大类型。

接着陈宇把九个爆款创作公式:口语化创作、化繁为简、表达具象化、就大不就小、字少图多、以大见小、提炼小标题、重点放开头、引导评论,并就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他总结性提出:“要想成就一篇颜值于实力并存的推文并非易事,还得从字号字色、行间距、页边距、多分段、两端对齐等方面入手。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黄雨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