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第八期青马班“弘扬雷锋精神,共寻援藏真情”主题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16浏览:104设置

为了引领青马班学员们学习雷锋精神,感知志愿的乐趣,学习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2022年4月16日晚,我校团委在田家炳220课室顺利举行了第八期青马班“弘扬雷锋精神,共寻援藏真情”主题分享会。参加本次会议有惠州学院第八批援藏支教志愿者代表、第八期青马班班主任及青马班全体成员。



  菁英二班班主任徐文祥领学雷锋精神,在介绍雷锋后,他对雷锋精神进行了总结,即爱国爱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感悟,深刻认可雷锋精神,内化雷锋精神,由内而外,外化为行为。313联盟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学员代表石志星分享了她参与的一次志愿活动,从背景,过程及感悟向大家讲述了做志愿者的经验。



第八批援藏支教志愿者代表肖睿灵、李美慧和肖腾飞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援藏经历。他们展示了在援藏期间遇到的美好与温暖,并表示志愿活动能够让志愿者不断沉淀自我,升华自身价值,也鼓励学员们在未来一起为志愿事业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在分享后进行交流答疑的过程中,学员们非常积极的举手提问,援藏志愿者们耐心的解答他们的困惑。班主任何卓安总结道,每个青马班学员都为人民服务而意志昂扬,青马班不会迎来散场,学员们应当将学干故事奏成乐章大声歌唱,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用自己的力量实现梦想。


|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蓝富光

|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廖思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