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三名学子喜获2021—2022年度 “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时间:2022-05-09浏览:571设置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公布了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名单,全省共有685名优秀团员获此称号,其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审计学(1)班吴汝琪、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文娟、政法学院2018级法学(2)班高惠旭3名同学获得此荣誉。

2021年以来,校团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而在接下来的阶段,校团委也将带领好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