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第三届青年联合会暨教工团总支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21浏览:69设置

5月20日上午,我校第三届青年联合会暨教工团总支换届会议于行政楼202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办、校办、校友办主任温智、校团委书记赖昭华以及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詹秀红老师主持。



会上,赖昭华宣读第三届青年联合会暨教工团总支组织机构人员名单。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建聪当选新一届团总支书记,青年教师杨宇、马思梦当选为团总支副书记。在就职发言中,杜建聪表示将从四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青年教工团组织,搭建青年教师科研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二是重点开展破冰活动,扩大青年教工的社交空间;三是积极加强与校工会的沟通与协调;四是协助做好学校相关政策的宣传,了解青年教师生活上的动态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进行解决。

第二届教工团总支书记温智对上届教工团总支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教工团总支的工作提出希望。他指出,要充分发挥青年教工团总支促进青年交流的作用,对内汇聚力量,对外拓展交流;要加强统筹规划,提高工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要善于借助平台力量,充分利用我校校友资源,服务好青年教职工成长。

赖昭华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教工团总支如何更好发挥职能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聚焦共青团的主责主业,旗帜鲜明地引导广大青年教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团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打造青年教工之家;二是要打造特色鲜明的服务品牌,丰富和拓展活动的形式和渠道,切实帮助青年教工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成为青年教工成长的摇篮。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李昕哲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黄雪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