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三届校园舞蹈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23浏览:141设置

5月22日晚,“喜迎党的二十大,艺起舞动向青春”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三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于鹅城会议厅顺利举行。本次舞蹈大赛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国家体育总局大众街舞考级裁判员马雯悦、我校音乐学院舞蹈教师徐梦璇、音乐学院舞蹈教师王健受邀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十支队伍经历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篇章,分别是启・跃动时空展青春和承・舞梦山海绽芳华。十支队伍依次上台用舞蹈演绎他们的青春,与观众共鸣,跳出自我,为观众带来一次视觉盛宴。轻柔动人的当代舞、炫酷热辣的街舞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使比赛氛围越来越热烈,现场掌声不断,呐喊声和欢呼声更是不绝于耳,在场的学生纷纷为自己喜爱的团队欢呼呐喊助威。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不够 OG-but 棒棒队伍获得一等奖,L- Dcrew队伍和克莱因蓝队伍获得二等奖,田辣辣队伍、Hidden Corner队伍和一缺三队伍获得三等奖,朵拉爱冒险队伍、Funk Magic队伍、千纱墨舞队伍和黑天鹅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选手们认真准备,将舞蹈表演演绎地尽善尽美,向观众彰显了青春蓬勃的生命力和惠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跳进了观众的内心,展现了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