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2-06-03浏览:127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选拔一批思想政治觉悟高、综合素质强的毕业生投身西部建设,5月26日上午,校团委于少康楼208会议室举行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面试。党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田翠华、校团委詹秀红老师、刘颖老师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经审核确认,19位来自不同学院与专业的报名者参加本次面试。



本次面试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要考察面试者的专业素质、能力品质、个人优势与强项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





面试分为1分钟自我介绍、25分钟无领导小组讨论和面试官随机提问三个环节。

19名面试者们充分展现出了对西部基层工作的热忱,对乡村治理、乡村教育等基层工作的见解,表示要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运用专业和特长在脚踏实地的工作中为基层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接下来,校团委将根据省项目办文件要求和面试结果,遴选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助力西部、助力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引导广大青年勇担时代使命担,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蓝富光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曾子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