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公布第二届广东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大赛总决赛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6-05浏览:620设置

各单位:

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惠州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广东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大赛的初赛已告一段落。

本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初赛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包含安全基础知识竞赛、CTF夺旗赛,面向全省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开展,学生通过团队形式参赛,最终根据初赛成绩选拔出3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初赛成绩经2022年5月29日-31日公示,接公示期间收到的反馈,经组委会商量确定,对总决赛名单作出一定调整(情况详见附件1)。

现将第二届广东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大赛总决赛名单公布(见附件2),为使比赛有序开展,请在总决赛名单内的战队的队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


联系人:邓璐         

联系电话:2529160

邮  箱:tw@hzu.edu.cn


附件:

1.关于第二届广东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初赛成绩公示反馈情况的补充说明.docx

2.第二届广东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大赛总决赛名单.xlsx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