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生态文明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07浏览:110设置

为响应国家创建“绿色学校”的行动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惠州学院“绿色学校”的构建,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指导、惠州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生态文明系列活动于2022年5月26日至2022年5月30日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绿色观影活动、惠州学院第一届绿色讲师活动以及惠州学院第一届节水标语创作活动共同组成。同学们通过观看电影《后天》直观地感受到全球生态的脆弱性和无视自然的危害性,通过成为绿色主题课堂的主讲人将绿色环保理念传播给更多人,通过参与绿色宣传标语的创作强化了个人环保意识。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本次活动综合采用多种方式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通过绿色理念的弘扬激发学生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营造一个绿色文明的精神文化氛围,共建一个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健康美丽的校园空间做出了有益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