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1-2022学年校级团学组织评优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10浏览:131设置

2022年6月10日,我校2021-2022学年校级团学组织评优评审会于少康楼31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评审委员会由校团委老师、团委直属部门秘书长团及各校级团学组织负责人组成,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校团委办公室。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展开评选,评审组根据参选组织及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进行细致评审。在“优秀组织”的评选中,评审组综合考虑了组织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以及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创新,结合一年中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开展的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的工作进行评价。在“优秀个人”的评选中,评审组综合组织负责人对候选人的评价,多方面考察了候选人的学习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整体素质水平。通过评审组客观公正的评审,确定了本次评优评审会中的“优秀组织”以及“优秀个人”。






本次评优评审会有利于激发校级团学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及创造性,进一步增强我校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全面加强学校级团学组织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廖思韵

图|校团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