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第八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14浏览:171设置

6月11日晚,我校于鹅城会议厅隆重举行第八届“百年恰青春,共创新时代”新生才艺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校工会综合办公室主任佟欣婷、音乐学院副教授佟桂影、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贾生胜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建聪和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

本次比赛评分由专业评审与大众评审两部分评分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做核酸别插队获得一等奖,克莱因蓝队、乐队获得二等奖,4小天鹅队、七分满队、⼤明湖畔队获得三等奖,大学生艺术团话剧队、哎哟不错队、勇攀高峰队专业团队、L-Dcrew队获得优秀奖。






决赛共为三个篇章,Dinosaur乐队带来开场表演,以一曲振奋人心的器乐表演《骁》正式拉开大赛序幕。克莱因蓝队身穿一袭旗袍、手握一把蒲扇,伴随一首《渔光曲》,展现了传统东方女性之柔美。

 

    

大学生艺术团话剧队带来的话剧表演《红玫瑰》,讲述了民国时期共产党员潜伏上海滩期间的惊心动魄又感人至深的传奇经历,出色的演技赢得观众雷鸣般掌声。专业团队的《党耀华夏,吾辈同行》,以时代最强音诠释以青春之名义,共筑华夏民族美好未来的信念。 



做核酸别插队的舞蹈《逆行者》致敬了那些在新冠疫情中可爱的“逆行者”,真实生动的演绎仿佛就在眼前。



最后,新生才艺大赛在歌曲《日不落》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丰富了我校学子的课外文化艺术生活,参赛人员以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风貌。这次活动不仅是当代大学生展示青春活力的平台,同时也是大学生乐舞飞扬、扬帆起航,实现梦想的舞台。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王凤、杜沛文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林恒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