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八届十大提案征集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28浏览:79设置

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八届十大提案征集大赛决赛于5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文城视频会议厅顺利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处长田翠华、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魏礼文、图书馆副馆长黎邦群及教务处教务科科长罗浩受邀担任决赛评委。

入围决赛的20支队伍分别进行了4分钟的提案PPT展示与3分钟的提案答辩,展示了关于后勤基础建设、教学科研建设、图书馆管理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工作建设方面的提案。现场评委对提案逐一进行评分,学生代表进行举手投票。





答辩评审结束后,魏礼文对本次决赛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提案大赛的提案质量表示肯定,对现场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表扬,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提案征集大赛中,为美好惠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经现场评委评分及学生代表投票综合评定,“月亮不睡我不睡队”获得本次提案征集大赛的一等奖;“行队”、“呼啦啦队”获得二等奖;“窗边队”、“吃吃喝喝乐乐队”、“飞跃队”获得三等奖;“好好学习队”等4支队伍获得优秀奖;“我爱惠院队”等10支队伍获得入围奖(详见附表);经前期推文线上投票,“行队”以最高票数获得人气提案奖。

本次提案征集大赛共520名同学参赛,征集了157份提案,提案涉及面广、质量高,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参与校园管理与建设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为美好惠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附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