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年度大事记总结

时间:2022-01-01浏览:70设置

3月

3月17日-3月18日

惠州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工作人员分别于对中苑食堂、北苑食堂和教职工食堂进行检查。


3月22日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全校开启了网络公益捐步活动。


3月27日

由我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承办的“飞飞实验室招聘宣讲会”在电子楼301顺利开展。


3月27日

艺术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包括团委老师赖韶华、协会会长以及社联全体成员。




4月

4月7日

惠州学院团委直属部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惠州学院2021年“缤纷寒假,暖情暖冬”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4月9日

惠州学院团委直属部门在11号楼多媒体课室举办“惠州学院第三届微团课决赛”。



4月10日

青志联支教队在冰塘小学小朋友家中举办牵手朝阳志愿活动。


4月14日-4月16日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爱心队、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社区队、一同康园中心的人员在惠州市惠城区一同康园中心联合举办快乐活动营。



4月25日-26日

惠州学院第四届“阆苑好青年”答辩会分A、B两场在11号楼204教室举行。


4月29日

2020-2021年惠州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评议会在文城会议厅顺利召开。



5月

5月9日

田家炳楼顺利举行第七期青马班。班主任、学员参与本会。


5月9日

惠州学院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七届十大提案征集大赛决赛于5月9日22:00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学生处副处长田翠华、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魏礼文、保卫处副处长吴飚、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罗伟、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建聪担任评委。


5月16日

鹅城会议厅举行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决赛,此次大赛圆满举行,参与此次大赛有老师、大学生艺术团全团成员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和观众。



5月16日

2021年惠州学院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春季)大众评审会顺利举行。


5月19日

惠州学院“奋斗百年路 青春新征程”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于鹅城会议厅成功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许玩宏,副校长刘国栋、副校长曹建忠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党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以及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大会由校团委书记赖昭华主持。



5月21日

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惠州学院学生会主办,惠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以“歌扬阆苑展蓝图,音跃青春还初心”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五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鹅城会议厅圆满举行。



5月22日

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惠州学院学生会主办,惠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鹅城会议厅圆满举行。



5月23日

大学生艺术团话剧队在鹅城会议厅参与了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五届心理话剧比赛决赛。


5月24日-5月26日

青志联献血队在万人食堂前举办“献血车进入校园”活动。


5月29日

惠州学院团委办公室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惠州学院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四届“涌动青春思辨,庆祝建党百年”东江学子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6月

6月6日

校团委团务建设部在11号楼举办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6月25日

惠州学院阆苑啄木鸟第七期座谈讨论会在我校行政楼202顺利举行。刘国栋副校长,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六名学生正式代表以及各团学组织旁听代表共同参与。



6月26日

惠州学院2021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金山湖体育馆顺利举行。出席活动的有惠州学院副校长刘国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团队代表。



7月

7月18日

由惠州学院校团委创新创业部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省赛惠州学院分会场于田家炳大楼405圆满结束。



9月

9月11日-9月12日

青志联在校园举办迎新志愿者活动。



9月15日

国旗护卫队为新生开学典礼升国旗。


10月

10月1日

国旗护卫队于国庆节升国旗庆建国七十二周年以及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10月13日

校团委团务建设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六期)。



10月13日

阆苑青年传媒中心举办重阳节登山线上征集活动。



10月16日

学生社团联合会在聚贤大道举办了社团开放日。



10月26日

创新创业部于鹅城音乐厅顺利举行惠州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校园创新创业教育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攀登大讲堂。



11月

11月3日

阆苑青年传媒中心负责团委微信公众号《青春之旅》专栏线上征集正式开启。



11月6日

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宣传骨干培训班第一期--新闻稿撰写培训于旭日科技大楼206多媒体课室顺利开班。



11月13日

2021-2022学年第二期团学组织宣传骨干培训班于惠州学院旭日科技大楼106多媒体课室顺利开班。



11月13日

校团委团务建设部在少康楼208会议室举办2021年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秋季)大众评审会。


11月14日

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文城会议厅举办了成立大会。


11月14日

惠州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14日

大学生礼仪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大学生礼仪队成立大会。


11月20日

校团委团务建设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秋季)评审会。



11月20日

惠州学院学生会第八届成立大会。


11月20日

2021-2022学年第三期团学组织宣传骨干培训班--新闻摄影课程于旭日科技大楼105多媒体课室顺利举行。



11月21日

国旗护卫队顺利召开第七届成立大会。


11月21日

四六级讲座。



11月21日

2021-2022学年第四期团学组织宣传骨干培训班之海报设计课程于旭日科技大楼105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



11月25日

校团委组织部在鹅城会议厅举办惠州学院第三十九期团校暨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11月27日

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旭日广场举办了社团嘉年华。



11月27日

青年校友促进会成立大会。



12月

12月24日

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之公众号运营在11-306课室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运营负责人陈宇,各校级组织和二级学院宣传骨干以及线上报名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