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第二届广东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大赛总决赛食宿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8-30浏览:132设置

按照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为顺利开展第二届广东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大赛总决赛(以下简称“总决赛”),全力维护参赛师生健康安全,组委会将统一安排比赛期间的食宿地点和酒店至赛场的车辆接送,比赛全程两点一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国家安全•青年担当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7日—18日(17日报到,18日决赛活动)


三、活动地点

惠州学院金山湖体育馆(惠州市惠城区演达大道46号)


四、日程安排



五、食宿安排

1、住宿:荷塘风韵大酒店(惠州学院店),演达大道21号惠州学院斜对面。房间规格为标准双人间/大床房,收费标准为219元(人民币)一晚,包含双人份的早餐。

2、用餐(午餐和晚餐):老车田喜宴楼(荷塘风韵大酒店隔壁),自助餐40元(人民币)一位。

3、比赛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酒店和餐厅均可提供发票服务。


六、交通指南

1、惠州南站→惠州学院:快车(41公里,约45分钟,约90元)/乘坐K5快线公交车,到惠州学院公交站下车(约60分钟);

2、惠州北站→惠州学院:快车(23公里,约36分钟,约65元)/乘坐25路(往伯公坳方向)到南门公园站,换乘218快线(往惠南科技园方向)—36路(往惠州学院总站方向)—12路(往三栋总站方向)到惠州学院公交车站下车(约90分钟);

3、惠州站(火车站)→惠州学院:快车(15.5公里,约30分钟,约35元)/乘坐K1路或218快线公交车,到惠州学院公交站下车(约60分钟);

4、惠州市汽车客运站→惠州学院:快车(6.5公里,约12分钟,约15元)/乘坐37路(往邓演达纪念园方向)到惠州学院公交站下车(约50分钟)。


七、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委会将安排车辆负责酒店和比赛场地之间的接送。所有参赛队伍及指导老师原则上在比赛全程保持两点一线。

2、总决赛名单中的参赛队伍若含有2022年7月份的应届毕业生,不影响所在队伍的比赛资格,该毕业生可以继续代表学校参加总决赛;且队伍队员和指导老师允许删减但不可增添,指导老师顺序不可做调整。

3、因周末住房需求紧张,现需提前收集各参赛团队的用餐及住宿要求,请各参赛团队队长根据实际需求于2022年9月1日上午10: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回执。


附件:第二届广东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大赛总决赛食宿需求回执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8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