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惠州学院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志愿者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9-03浏览:70设置

2022年9月2日下午,惠州学院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志愿者培训会于少康楼208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邓璐老师及来自各校级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志愿者参与了本次会议。

 邓璐向志愿者们具体讲述了“一对一服务”志愿者工作要求及训练方法。她首先通过图片对比,从着装、目光、笑容、站姿四个方面向志愿者们说明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提出志愿者们要保持得体的着装、站姿与面部表情等,体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邓璐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志愿服务活动中倾听、语言、引导、投诉的四个内容及处理要义,志愿者们要注意倾听服务对象的需求及与服务对象沟通的语言,时刻保持礼貌。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作为惠州学院与各高校参赛队伍沟通的桥梁,对比赛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影响,邓璐向全体志愿者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完成本次志愿工作,推动本次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的顺利举办。


 


 


团委学生干部朱梓轩从志愿者的服务内容、比赛的日程安排以及志愿者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会务志愿者工作流程进行解析,让志愿者们更清晰地了解到赛前、赛中、赛后的服务工作内容及要求。他提到,志愿者们要及时向团队传达比赛相关信息,提醒团队比赛日程安排,为团队答疑解惑,推动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志愿者培训会旨在加深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提高志愿者的专业水准,推动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的顺利举办,同时有利于维持惠州学院的良好形象,促进各参赛高校之间的良好沟通。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温佳炫

|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戴爱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