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报送“青马工程”培训班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及2022-2023学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09-09浏览:471设置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推动“青马工程”培训工作落实、落细,强化校-院两级“青马工程”联动培养,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决定对2021至2022学年各二级学院开展的“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情况予以总结,并统筹规划新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各项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系统总结,突出主要成绩及亮点,明确不足和规划新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梳理2021-2022学年青马班工作总结及工作亮点

1.各团总支对照《关于举办惠州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惠院团发〔2021〕54号),全面梳理2021至2022学年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情况,同时在9月下旬前做好结业等收尾工作。

2.总结工作情况。工作总结篇幅请控制在2000字以内,有关统计数据截止至学院2021至2022学年一期青马班结业当日。总结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学员的选拔和考核、培训内容、课程安排、媒体宣传、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总结要求直奔主题、全面客观、突出重点、文字精炼,注意以具体数据总结工作,以具体事例说明问题。

3.凝练工作亮点。工作亮点篇幅请控制在800字以内,请各团总支在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工作亮点,列明主要工作和成效。


二、科学制订2022-2023学年青马班工作思路与计划

工作思路与计划篇幅请控制在1000字以内,各团总支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新一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及重点任务,形成2022至2023学年工作计划。工作计划要体现具体阶段安排,可量化、可操作、可考核。


三、报送要求

报送材料清单:



各单位所有材料经团总支书记审核后,请于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18:00前,将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hzutwzzb@163.com(压缩包命名方式:“学院+青马班2021至2022学年工作总结与2022至2023学年工作计划”)。


四、联系方式

校团委办公室:2529160

古  瑜:13923600092

校团委组织部邮箱:hzutwzzb@163.com


附件:

1.xx学院第x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课程汇总表.xlsx

2.xx学院第x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档案.docx

3.xx学院第x期“青马工程”培训班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及2022-2023学年工作计划.docx

4.xx学院第x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录取学员名单(开班典礼).xlsx

5.xx学院第x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结业典礼).xlsx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