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我校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校院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10-01浏览:49设置

为明确新学年学生会的工作部署,校学生会于2022930日中午12时在少康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校院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例会。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房轲就2022年惠州学院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进行简要介绍,明确各二级学院做好宣传及动员工作;吴思妮简述了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人员入职培训会的议程内容及注意事项,强调各二级学院应对新任职工作人员开展入门教育全覆盖;郑旭伟介绍了学代会筹备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着力推进学代会工作规范化发展。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要求、学代会召开细节等情况提出疑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为其逐一解答。

 


此次会议加强了校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沟通,拉近了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的距离,完善了学生会系统化运作机制,同时积极探索出适合我校学生会三级联动的新举措,为提高学生会服务质量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