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在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团中央、团省委多项表彰

时间:2022-10-25浏览:359设置

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我校团委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了1支校级品牌项目、50支校级重点团队、102支校级一般团队及1支专项团队,共计154支校级社会实践队伍,以党团学习、乡村振兴、学业帮扶、志愿服务、文化探寻等8个主题,深入广大农村、社区、学校和企业开展社会实践,引导大学生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取得了良好的育人作用和社会反响。

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与教育部等多个部门共同举办的全国大中专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磷选评比中,290所高校获“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379个团队获“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198名个人获“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58个项目获“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品牌项目”。其中,我校学生组织的飞飞科普青年志愿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在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明办、团省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联共同举办的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50所高校荣获“优秀单位”称号,150支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500位个人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其中,我校被评为2022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飞飞科普青年志愿队”和“‘义之教’生物科普志愿服务”实践队2个团队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团队”,詹秀红、王国莉2位老师和马丽凯等4位同学被评为“优秀个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