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我校第九期“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暨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11-06浏览:94设置

11月5日,我校第九期“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暨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于北苑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筑梦“青马”,破冰启航。体育学院副教授兼高级拓展师、户外教练温一帆,青马班各班主任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分为上、下午两个时间段举行。上午,青马班学员们通过 “桃花朵朵开”、“螃蟹王”两项游戏进行了互动热身。接着,所有学员按要求分成了若干组,开展了“能量传输”、“不倒森林”、“卡片风云”、“六角球”、“围成圈手拉手”五个趣味项目,学员们互相讨论对策,商量方案,在一声声加油声中合力完成了挑战。

下午,主持人宣读了“天使之手”的游戏规则后,青马班学员们在组内两两配对,按照游戏规则逐步完成三个打卡任务,学员们之间和谐融洽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各组组长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心得,温一帆则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学员们加深对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在小游戏中领悟团结互助的道理,以此凝聚好青马班的团队精神。



经过这次的活动,青马学员们既认识了优秀的伙伴,收获了真挚的友谊,也增强了自身的团队意识、树立了团队精神。这为他们在新时代中做到铭记青年使命,努力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陈晶灵 陈开杰 刘祖奕 郑奕楠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卢燕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