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社团开放日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06浏览:46设置

11月5日,由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开放日活动于旭日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主要以社团摆摊的形式,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开展。

活动前,社团的成员们张罗装饰着各自的摊位,等待同学们的到来。六大类型,共57个社团的成员们展现着各自多姿的风采与热血的青春,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协会文化特色。各类社团游戏、特色风采展示和奖品兑换活动吸引来同学们驻足了解。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社团互动游戏,在自己感兴趣的社团与各社团成员交流,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开启一段与社团的美好邂逅。





精彩有趣的社团活动持续一天,现场充满活力和欢乐的气氛吸引着每位惠院学子前往。活动中有着许多精彩的瞬间,NO IF街舞协会精彩的舞蹈表演和HURA嘻哈社帅气的rap赢得在现场的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歌声与欢呼声充斥在旭日广场。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学生了解学校学生社团,增强社团发展动力,同时鼓励学生探索新事物,发展新思想,缓解学生疫情封控期间在校的烦闷心情,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进一步推进和谐积极的校园文化建设。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陈永庆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欧梓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