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团菌卡通形象发布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10浏览:43设置

11月9日中午,由校团委筹办的校团菌卡通形象发布会于中苑饭堂前的广场顺利举办。

11:55分,参演的全体人员准时集合。随着《奔向未来》的伴奏响起,活动正式开始,领唱人及其它队员迅速站成队形并开始大合唱。伴着动听的歌声与飘扬的旗帜,越来越多的同学在现场驻足观看,现场的氛围也随之愈加热烈活跃。

副歌高潮后的间奏之际,队形开始变换,全体工作人员向前移动并逐渐扩大,在中苑饭堂广场围成一个半弧,校团菌正式出场并加入队伍,全体人员继续进行演出,并逐渐向中间靠拢形成了以校团菌为中心的定格画面,全体合影留念后,如快闪般迅速退场。

工作人员现场随机采访了几名观看表演的同学,他们表示,这次卡通形象发布会的氛围很好,表演虽然时长较短,但是很精彩。大家快要“被校团菌的新形象萌翻啦!”

本次校团菌卡通形象发布会旨在让惠州学院团委卡通形象校团菌的全新面貌正式在校园内展现,使校团菌的新形象被更多人所熟知,其代表着的“智慧”、“勇气”、“快乐”的三个优良品质鼓舞着惠院的莘莘学子奋发向前,执着追梦。





|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黄子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