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18浏览:52设置

11月17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行政楼202顺利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车小真,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网络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校、院两级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赖昭华主持。



党办、校办、校友办主任温智宣读了《关于聘任葛爱迪等5位同学担任惠州学院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的决定》。


温智宣读任职决定


仪式上,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代表朱秀琳作述职报告,周韋伶做工作案例分享。朱秀琳从校长信箱和书记信箱的运营情况、微信公众平台及官方微信号的运营、专题调研开展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学生校长助理工作情况,并对新一任学生校长助理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定位,继续完善制度建设;二是求真务实,解决学生需求;三是加强交流互鉴,促进制度建设。周韋伶则通过对学生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的调研总结,展现出本年度学生校长助理对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解决学生问题的重要作用。


朱秀琳作述职报告


周韋伶作工作案例分享


新一任学生校长助理代表陈基扬表示会继承师兄师姐们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不忘初心,自立自强,更加坚定为师生服务的信念,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组织制度。


陈基扬作就职发言


彭永宏为第六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认真开展工作、勇于克服困难的品质进行了肯定,并表达了对新一任学生校长助理的殷切期望。彭永宏提出,学生校长助理是为学生提供的一个具有目的性与组织性的信息对称途径及针对性地获取信息与研判事务的平台,有利于减少学校与学生之间信息偏差问题的产生,培养学生的理性精神与换位思考的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共同体意识。因此,他对新一任的学生助理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学生校长助理应具备热忱奉献与善于思考等美好品质,做好幕后工作,与其他学生组织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为学生服务,在现实中不断成长,从而推动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共创美好校园。


彭永宏发言


  图|叁壹视觉影像工作室 惠州学院新闻中心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欧梓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