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惠州学院校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9-08浏览:62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青马工程”培训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强化校-院两级“青马工程”联动培养,2022年9月7日中午,校团委组织部于少康楼208会议室召开惠州学院校-院“青马工程”交流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青马班负责人以及校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

校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谢昕桦总结了上一学年校青马班的开展情况,梳理了新学年青马班的工作思路与计划,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新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交流分享经验,也对二级学院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达成共识,为更好地开展后续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随后,校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叶梓健简要分享了校青马的开展经验。从开班流程、课程类型、班级架构、文创产品、结业评定等方面展开,并借助青马学员手册、学习资料等纸质版材料供二级学院负责人传阅学习交流。他表示希望今后校院组织部门之间可以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青马班做到多沟通、多交流、多分享,共同进步,发挥校院两级联动培养优势。




加强校院交流,促进共同成长。本次交流会旨在经验互鉴中共同进步,也为青马班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相信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开展定会取得更加亮眼的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