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彩纷呈,团聚梦想—我校第二十一届社团艺术节开幕式暨社团嘉年华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27浏览:45设置

11月26日上午,惠州学院第二十一届社团艺术节开幕式暨社团嘉年华于旭日广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车小真,校办、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与同学们共享社团嘉年华盛宴。



随着绚丽多彩的彩烟绽放预示着第二十一届社团嘉年华正式启动。



随后,车小真与社联代表一起进行游园活动,车小真参与到侦探爱好者协会所举行的“校园寻宝”活动中,车书记表示这个小游戏不仅需要迂回曲绕的脑力也是体力的考验,在放松玩乐的过程中也是一种学习,吸引着同学们参与其中。




从动身到动脑,从娱乐到思考,积印章,兑礼品。大家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轻松的氛围中,游戏摊位人来人往,充满欢声笑语。同时,领导们也关注着学生的全面发展,游览了各社团摊位,深入学生社团进行互动,既了解了社团的发展状况,也拉近了领导与学生的距离。

    



据悉,参与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的社团共有40个,涵盖了我校文化体育类、学术科技类、思想政治类、创新创业类、自律互助类六大类社团。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有舞台表演、彩烟表演以及社团摊位表演。各社团展示棚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社团各出奇招,竞相展现本社团文化以及社团建设的优秀成果,半城汉服协会古香古色的汉服、侦探爱好者协会社各式各样的桌游以及各社团独具匠心地将社团文化与小游戏相结合,吸引了学生驻足观看,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社团嘉年华活动。












本次社团嘉年华旨在向全校师生展现社团独具魅力的社团文化与精神内涵,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增添一份力。


图|社联新媒体部 参壹视觉影像工作室

文|社联新媒体部 李雨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