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第九期青马班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26浏览:80设置

2022年11月25日晚,我校第九期青马班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朋辈共话二十大,青马启航共成长”于北苑社区服务中心和田家炳大楼顺利举办,第九期青马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与了活动。

各班班主任解读了《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手册》相关内容,对结业流程、评优制度等做了详细介绍,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学员。




在朋辈交流环节,向学班班主任朱梓轩和菁英一班班主任杜丽娴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他们鼓励学员们要保持热爱,坚持做好一件事。敦重班班主任江伟英作为“阆苑好青年”的“志愿之星”,指出要学会用微小的力量献出温暖、回馈社会,参与志愿活动就像是在传递着一份份爱。菁英二班班主任曾子川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三年与青马班的故事,鼓励学员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在选择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在“为你画像”游戏过程中,每个学员都收获了一张来自其他学员共同完成的画像。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青马精神的种子带到今后的团学工作中,为我校“青马工程”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班主任们以朋辈的身份,走近学员,分享他们的有益经验、知识技能和热心奉献的精神。通过朋辈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其解决专业学习、人际交往等各方面的问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