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第八期青马班PPT制作选修课顺利开展

时间:2022-05-13浏览:62设置

为更好开展惠州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集体备课及宣讲活动(春季),提高学员PPT制作水平,校团委于5月12日晚组织开展第八期青马班PPT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敦重班班主任何卓安进行教学,第八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课程。



何卓安为学员展示了网络上精致PPT的制作流程、原则和应用场景,给予学员制作PPT时的思路与基本框架。



有了基本思路以后,何卓安接着讲述了制作PPT时的排版细节以及如何选用与布置图片,让学员学会排版布局从而使自己的PPT画面更加美观。



颜色搭配也是PPT中的一个加分项,良好的颜色搭配能让观众为你的PPT加分,何卓安紧接着讲解了PPT制作时的配色攻略,如何利用颜色的三大基本特性制作符合主题需要的PPT,以及如何选用适合主题的字体来让PPT更加符合需求。



最后,何卓安介绍了他在过去制作PPT过程中积累的有关培养审美,认识软件,模仿训练,自行设计等等经验,并希望学员们能吸取他的教训与经验。



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加深了对PPT制作的了解,也激发了对PPT制作的兴趣。这次培训也激励着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充实、完善、丰富自己,让学习永远继续下去,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