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惠州学院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10浏览:57设置

为推动校院两级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11月9日,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校院交流会在少康楼208会议室顺利举办。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以及校团委创新创业部全体工作人员。

 


会上,校团委创新创业部负责人指出创新创业工作在高校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我校在过去的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此交流,落实责任,实现各二级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工作上新的突破。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和2023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以下简称“攀登计划”),并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读深、读透文件要求,着力提高学院创新创业的工作实效。

 


随后,各学院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度和成效。在交流互动环节,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近段期间创新创业工作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强调,各学院要立足可为能为,守正创新,久久为功,引领更多青年投身于创新创业热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