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喜迎二十大,诵读经典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惠州学院第八期青马班第四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29浏览:41设置

人间四月芳菲盛,正是读书好时节。校团委于2022年4月28日晚在田家炳大楼220顺利举行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诵读经典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第八期青马班第四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菁英二班班主任徐文祥主持,第八期青马班学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菁英一班班主任王浩臣以“感悟领袖关怀,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对青马学员提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青年人的榜样,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位学员代表分享了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心得与体会。他们分别从“不负青春”、“青春力量”、“实践成长”和“时代重任”四个角度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分享。他们认为时代赋予中国青年的使命极其光荣,责任极为艰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不负青春力量,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创造更加美好的青春人生。






学员们踊跃参与知识问答环节,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敦重班班主任何卓安为获奖学员颁发《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一书,希望学员能够在以后繁忙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培养自己阅读的好习惯。



在菁英一班班主任邢晓婷的带领下,学员们一起观看并朗读了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不仅再次回顾了经典红色故事,更是在习总书记与青年人的故事中,明白当代青年应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