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惠州学院第八期青马班第五次主题团日活动暨学年总结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22浏览:23设置

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为回望过去一年的点滴美好,总结成长与收获,更好地奔赴新的征程,第八期青马班在2022年6月12日-21日于少康楼和田家炳大楼分别开展了各班的学年总结大会。第八期青马班班主任、第八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及校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总结会。

敦重班——“青春不散场,回忆不留白”

班会上,学员们唱着班歌,玩着游戏,现场很是温馨。班主任黎婕通过分享自己理财的经验与收获,希望学员们不仅要形成正确的消费观念,也要懂得用长远的眼光看待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班主任何卓安以幽默的话语分享了对于考编、考研和考公的一些建议,鼓励学员们正确看待其中的压力,勇敢地奔赴下一站。


(敦重班会场)


(敦重班会场)


(敦重班会场)


向学班——“逐梦未来,顶峰相见”

班会上,学员们拿着寓意着积极向上的向日葵种子礼物,听着班主任们满是关切的话语。班主任李博通过回顾自己的大学四年,总结并为学员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和舍友处好关系,二是要规律作息,三是坚持学习。班主任温晓丽则从“躺平”和“摆烂”网络热词谈起,希望学员们可以适当摆烂,但不能一直躺平,要把目光放在身边的小事上,蓄积能量,磨炼本领,等待时机,然后一鸣惊人。


(向学班会场)


(向学班会场)


(向学班会场)


(向学班会场)


菁英一班——“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

班会上,学员们积极上台分享自己培训期间的感悟与收获,在小卡片上写下自己的目标和规划。班主任王浩臣总结了学员的出勤、作业提交等方面表现,为学员们的成长变化点赞,并希望学员能继续保持优秀,奔赴下一场山河。班主任邢晓婷重点解答了学员们关于学业发展和未来规划上的困惑,希望学员们生逢盛世,不负盛世。


(菁英一班会场)


(菁英一班会场)


(菁英一班会场)


(菁英一班会场)


菁英二班——“聚是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

班会上,精彩的游戏、华丽的舞蹈、温馨的大合唱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学员们时不时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刻。班主任邱格格、徐文祥带领学员共同回顾了这一年美好的回忆,从开始的拘谨要最后的密切,这些青春故事成就了每一个二班学员。班主任希望学员们今后在各个领域里闪闪发光,聚时是一团火,散便化作满天星。


(菁英二班会场)


(菁英二班会场)


(菁英二班会场)


(菁英二班会场)

“青风不止,马不停蹄”。这次总结会让学员们重新回顾了“青马”时光,经过一年的培训,学员们实现了个人理论素养与政治素质的提升,懂得了运用团队的力量去克服困难,也因此更加珍重彼此之间的友情。学员们这一年因“青马”结缘,也因“青马”成长,逐渐走向成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