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不负春来早 开学正当时 ——我校应邀参加惠州监狱“三课”教育开班仪式

时间:2023-03-14浏览:17设置

本网讯:38日下午,阳光普照,春意正浓。我校团委赖昭华书记和化工学院党总支张莉琼副书记应邀参加2023年惠州监狱罪犯“三课”教育开班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市德威学校、惠城区现代职业培训学校等院校有关领导,惠州监狱在家领导班成员、业务科室以及监区民警、学员代表等。


出席开班仪式代表


据了解,本学期惠州监狱共设识字班1个、小学班2个、初中班2个,职业培训泥水班1个,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将全程参与各类学习班的助教工作。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与监狱相关领导还就如何以高校学术力量带动文化育人、如何共同孵化志愿者服务基地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撰稿:张莉琼

摄影:惠州监狱

审核:赖昭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