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我院第四期青马团校培训班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22浏览:12设置

本网讯:为了让青马团校班学员拥有更多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加强彼此之间的熟悉和联系,有利于本学期课程学习的开展,我院于311日晚在田径场举办第四期青马团校培训班破冰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前各位学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由部分学员带来了暖场节目,让气氛开始变得轻松愉快。接着到了团体游戏环节,通过“一块五毛”“定时炸弹”“背后传字”“你划我猜”和“击鼓传花”五个小游戏,让学员们团结协作在各个小游戏中发挥聪明才智,使出浑身解数,赢得最终的胜利。田径场上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惊叹声、赞美声萦绕耳际,最后在集体合影中留下了纪念


破冰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相互能够更加了解对方,也让学员们充分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珍贵性和融入集体的愉悦感,懂得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认真与严谨。希望第四期青马团校班学员能够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真正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破冰活动全体合影


摄影:朱润槿

撰稿李运娥、梁国铭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