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创立项项目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

时间:2023-03-22浏览:87设置

本网讯: 在广东省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中,化工学院共有国家级项目7项、省级项目9项立项。为确保各立项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23319日晚在旭日楼101教室举办立项项目开题答辩工作,参与本次答辩的评委有邱思老师、刘珠老师,熊前程老师和张莉琼老师。


答辩现场


16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项目研究目的,拟取得的学术成果,团队拟收获内容和未来研究目标等方面进行阐述,在每一支队伍阐述完毕后评委老师针对其拟取得的学术成果等方面展开提问,学生也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表示会采纳评委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即将开展的研究进行调整和完善。期间产生的学术与实践碰撞,不断激发在场同学们的思考,掌声此起彼伏。


答辩团队讲解已开展的研究内容


答辩团队讲解项目流程


答辩团队讲解研究方法


评委老师点评


本次答辩充分展示了各个团队的项目研究意义和拟取得的成果,锻炼了团队的路演技能,让16支队伍意识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需要用严谨的态度去完成,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

博学明道,崇德象贤”,希望这场精彩的开题答辩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科研的魅力,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去体验学术的奥妙,志存高远,一起向未来。


合影留念



文|李运娥、李彦仪

图|徐菊羚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