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第九期青马班美化社区志愿捡跑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23浏览:73设置

“为爱捡跑,益起弯腰”,2023年3月22日,第九期青马班参与了美化社区环境捡跑志愿服务活动暨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小真,惠州学院副校长许玩宏,市文明办、校团委老师、第九期青马班学员以及捡跑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惠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惠州学院团委、惠州学院后勤管理处主办。


 


启动仪式上,车小真希望大家为爱弯腰、“益”起捡跑,鼓励大家享受捡跑的快乐,将身心投入到绿色生态的建设中,做倡导文明新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淑欢为捡跑志愿服务队授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宣布捡跑活动启动。启动仪式最后,惠州市捡跑协会首席顾问、太极跑教练文懿指导学员们做跑前热身! 




热身结束后,分为两组的青马班学员分别在学术交流中心至体育馆沿线路段和金山龙庭社区开展捡跑活动。活动过程中,青马学员们携着劳动工具,开始了志愿捡跑活动。大家认真细致,弯腰、俯身、仔细搜寻角角落落的垃圾。在慢跑过程中捡拾垃圾,交流经验,完成“寓教于乐”的跑步之旅,全方位传递城市温度,彰显了文明力量。




通过捡跑志愿服务活动,青马学员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垃圾不落地,惠州更美丽”的理念,而且在志愿活动中提升了环保意识,为改善校园与周边社区的环境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