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大沥杯”第九届“创青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时间:2023-03-30浏览:121设置

2月23日,广东共青团公布了 “大沥杯”第九届“创青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其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项目“飞飞实验室”荣获乡村振兴赛道企业组二等奖、音乐学院项目“智能家居产业生态革新者”荣获数字经济赛道企业组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佛山市人民政府联合9家省直单位主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等承办,百家知名创投资本、孵化机构、银行券商、公益组织、媒体平台共同支持,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平台,引导各行各业青年积极投身“双创”大潮。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 21 个地市及港澳、省外、海外地区的 5000 多个项目参赛,覆盖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命健康、生物育种、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技术、先进种植养殖技术、农产品加工及销售、农业社会化服务及相关产业领域。经过地市竞赛、港澳选拔赛、社会化选拔三个渠道的初赛、复赛以及决赛共三个阶段的晋级制评比,科技创新赛道最终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6个,乡村振兴赛道最终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5个、“青农优品910个,数字经济赛道最终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 4个、三等奖6个。




附件:“大沥杯”第九届“创青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