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3年发展团员工作规范流程培训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3-04-17浏览:116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指示,加强团干部培训力度,提升基层团干部的团务知识水平,做好2023年发展团员工作,4月16日,校团委召开了我校2023年发展团员工作规范流程培训会,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邓璐、校团委团务建设部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2023年发展团员工作中的规范程序表、发展程序、关键时间节点、发展团员名额等相关要求进行讲解。校团委团务建设部尹靖雅提到发展团员工作是校团委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这项工作时间跨度长、工作量大,为了能够更高效地推进这项工作的完成度,各二级学院团委应该认真细致地对待这项工作的每一个步骤,坚持落实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



邓璐老师对接下来的发展团员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重视发展团员的培训工作,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坚持自愿原则,落实一课、双推、三公示、四考察;二是务必做到严谨细致,审好每一关,防止“唯成绩论”,严格规范入团程序。



此次工作培训会用时虽短,但内容丰富、要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有效推动我校2023年发展团员工作稳步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