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彩飞扬,团聚梦想——惠州学院第二十一届社团艺术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进行

时间:2023-04-17浏览:109设置

4月16日晚,我校第二十一届“社彩飞扬,团聚梦想”社团艺术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旭日科技大楼A座302顺利举行。校团委王萌老师、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应邀出席。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社团艺术节回顾视频,回看社团嘉年华的圆满举行,各社团带来的精彩表演和游园活动的热闹氛围,社团艺术节子活动结项答辩上各社团代表的表现以及幕后社联工作者的付出都历历在目。紧接着,引人入胜的开场表演点燃现场气氛,NOIF街舞协会带来的激情热舞、High-key歌唱协会的动听献唱拉开会议序幕。




会上,主席团代表徐柔柔作第二十一届社团艺术节总结发言。她指出第二十一届社团艺术节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各位指导老师、各校级组织的支持与指导,也离不开各社团、社联工作者的努力。本届社团艺术节带来的12项活动展示着青春的朝气,赢得了全校师生的赞许;良好的社团文化也体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携手社团共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才能更好地谱写惠院美好篇章。发言完毕后,王萌为获奖社团颁奖。同时优秀社团代表李瑾宜就第二十一届社团艺术节“校园寻宝大赛”举办成功进行分享经验,她表示举办一个成功的活动,首先要体现社会价值,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其次要结合社团特色,制定合理的比赛制度,最重要的是团队目标一致、分工明确、付出行动、享受过程,同时善于反思经验才能将活动办好。







校团委副书记王萌老师在闭幕式致辞中指出社团艺术节作为学校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文化修养,丰富了校园文化,今后要把德智体美育渗透到校园文化活动中,让校园文化唱响青春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



据悉,第二十一届社团艺术节以“社彩飞扬,团聚梦想”为主题,围绕“敢于创新·逐梦科技强国”、“语言文学·传承中华文化”、“激情飞扬·展现青年风采”、“公益服务·勇担时代重任”四个篇章开展,共组织开展全校性活动12项,各大活动异彩纷呈,交相辉映,形成了健康高雅、文明和谐,独具我校特色的校园文化景观。



通讯员:社联新媒体部黄慧珊

图片:社联新媒体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