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收看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优秀项目培训会

时间:2023-04-27浏览:227设置

为组织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优秀项目进一步做好结对及实践工作,共青团广东省委学校部于4月26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优秀项目培训会。我校在少康楼317设立分会场,校团委专职团干詹秀红、入围优秀项目的项目指导老师代表和项目负责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团省委学校部严晓君重点讲述了“百千万工程”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并将项目书申报的具体内容概括总结成“八个一”。她还结合了中山大学团队的项目书报告展开具体分析,重点强调了其中两个“一”,即“一份材料”和“一个视频”。她指出,要通过具体的案例与数据分析来支撑项目,突出特色亮点,同时要紧扣“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核心主题完成“一个视频”的制作。

团省委学校部韦朝铭提出,在新的征程与新的起点,希望各高校团委积极推进“百千万工程”的相关工作进程,将项目内容聚焦在广东省高质量与现代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扎扎实实推进乡镇的经济建设,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此次会议,为我校团委助力“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指明方向。接下来,我校团委将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年大学生发挥生力军作用,凝练项目标志性成果,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贡献青春力量。


图 | 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刘金一

文 | 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黄子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