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恰年华”主题精神学习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22浏览:64设置

4月21日晚,由惠州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2022-2023学年惠州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恰年华”主题精神学习会在田家炳大楼110课室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娜副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校院学生骨干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上,王娜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内容、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重点论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和人才的相关内容。王娜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十年来中国在教育领域的投入和成就,以此增强同学们的国家荣誉感和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最后,王娜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培育创新意识,不断更新旧知、挖掘新知、探索未知。其中来自马克思学院的参会代表彭子睿在感言分享环节也谈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高校的学生,应当自觉担负起责任,开拓眼界,创新进取,为助力建设科技强国、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习会,不仅让校院学生会骨干进一步理解了二十大主题精神,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代青年应争当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先锋力量,在党的带领下砥砺奋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