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结项证书

时间:2023-05-05浏览:120设置

近期,团省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资助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我校《一种智能鞋底自动喷胶系统的研发》等9个项目通过结项验收,结项验收通过率75%。

我校高度重视培育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造能力,每年通过校院宣传,组织动员,专家审核指导等方式严密组织,推动攀登计划进行工作。在2020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资助项目中,我校共有12个项目成功立项,共获资助资金17.5万元。












今后,我校也将不断加大对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投入力度,积极推动惠州学院各类创新创业赛事,着力优化项目的培育和孵化方式。希望攀登者们继续勇登科学高峰,挑战新高,突破自我,不负韶华,再创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