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3年西部计划面试选拔会

时间:2023-05-26浏览:104设置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我校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西部开发与建设之中,5月26日上午,我校2023年西部计划面试选拔会在少康楼208举行,党委学生工作处学生助学中心副科长张勇胜、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建聪、校团委专职团干詹秀红担任本次选拔会的面试官, 共有18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本次选拔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进行。面试分为个人陈述、面试官提问以及综合考察等环节。面试官主要从学生意愿、家庭情况、思想准备以及吃苦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定,严格地选出一批优秀学生,在给予他们锻炼自我机会的同时,为西部地区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选拔会意在选拔一批优秀大学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为西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同时,鼓励广大青年能够在基层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增长本领才干。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周子露 陈永庆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劳冰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