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喜报!特等奖1项,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中获奖作品总数历年最高!

时间:2023-05-29浏览:273设置

527日至52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及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中山大学南校园圆满落幕。全省135所高校的808件作品在终审决赛中同台竞技,向“挑战杯”发起冲击。我校14件参赛作品从全省156所院校的2029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参赛作品获奖总数历年最高,创下我校“大挑”历史最佳战绩!




 

自“挑战杯”校赛、省赛举办以来,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多次鼓励积极备赛的团队师生,亲临决赛现场听取团队在展位前的汇报,为大家加油鼓劲。



据悉,我校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2210月启动校赛以来,累计收到229件参赛作品,参赛师生人数达1473人,经层层选拔,共有15件作品参加省赛角逐,其中14个项目获奖,7个项目进入终审决赛。学校团委积极做好“挑战杯”竞赛的作品培育和赛事组织工作。自校赛以来,先后邀请校内外专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组、分类别开展多场项目指导打磨,为团队提供最佳的参赛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