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期团务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11-26浏览:136设置

为推动校院两级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团委团务建设部于11月12日晚在少康楼208会议室召开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期共青团团务工作交流会,各二级学院团委团务工作负责人及校团委团务建设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团务建设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本学期发展新团员、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员年度教育评议等几项重点工作的进度和安排,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

 


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分别就滞留毕业生整改流程、“团干换届”开展现状、失联团员认定程序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为校院团务工作人员架起了一座行之有效的沟通交流桥梁,搭建了一个分享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分享相应的解决办法和工作经验,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