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3-2024学年大学生礼仪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1-23浏览:35设置

2023年11月22日晚,我校2023-2024学年大学生礼仪队成立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王萌、科研处老师肖文睿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参会人员还有各校级组织学生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大学生礼仪队全体人员。


全体奏唱国歌


会上,2022-2023学年队长团代表纪育琦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回顾了上一学年大学生礼仪队取得的工作成果,寄语勉励新成员们要牢记“大学生礼仪队,与优秀同行”的口号,使大学生礼仪队永葆生机与活力。


2022-2023学年队长团代表纪育琦作总结报告


王萌为2022-2023学年队长团、部长团、干事代表颁发聘书,肖文睿为2022-2023学年先进工作者、优秀队长、优秀部长、优秀干事、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给予上一学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干事们肯定与鼓励。


王萌为2022-2023学年队长团、部长团颁发聘书


王萌为2022-2023学年干事代表颁发聘书


肖文睿为2022-2023学年先进工作者、优秀队长、优秀部长颁发荣誉证书


肖文睿为2022-2023学年优秀干事、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王萌宣读学生干部,干事和助教名单


2023-2024学年干事代表杨丽娟对师兄师姐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分享了在大学生礼仪队的经历。她表示,将永葆初心与热忱,缪力同心,共筑更优秀的大学生礼仪队!


干事代表杨丽娟发言


2023-2024学年队长团代表郑乐欣对上一学年师兄师姐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感激,对大学生礼仪队新干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作出对未来队伍的规划。她提出,每位队员应保持积极热情的态度,青春有活力,表达了对礼仪队未来的期许。


队长团代表郑乐欣发言


王萌对大学生礼仪队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全体新成员肩负起学生干部使命与责任的期待。


校团委副书记王萌发言


参会人员一同唱响团歌并合影留念,大学生礼仪队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成立大会增强了新成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对大学生礼仪队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大合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