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

时间:2023-12-20浏览:43设置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惠州学院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出席并发表讲话。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保卫部、教务部、对外交流合作部、资产设备管理部、总务后勤部、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校院两级团学组织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彭永宏为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并亲笔写下寄语。他在讲话中强调了找准自我定位和读书的重要性,勉励学生助理要多读书,从千年文化中汲取精神养分,不断提升自我,进而在观察思考中学习研究如何能够更好的走进学生的内心,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创造美好校园。同时,他充分肯定了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的工作能力和辛勤付出,并为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荣誉证书。






党政办公室主任温智宣读了《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任职决定》。第七届学生校长助理代表刘佳静作述职报告,她从接收学生反馈、传达校园信息、聚焦热点问题、搭建交流平台、深入交流学习等五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学生校长助理的工作。第八届学生校长助理代表郭伟洲作就职发言。他表示会继续贯彻落实履行维护学生权益、推进学校建设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吴昊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梁嘉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