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情系社区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12-19浏览:10设置

2023年12月15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惠州市惠城区桥东和平直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与桥东街道和平直社区、惠州市青春社区志愿服务站及回家报到党员共同开展“关爱长者 暖冬行动”长者问安系列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老人家中探访进行交流互动,志愿者们与老年人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环境以及日常休闲运动等。服装学院志愿者们还为老人送上暖水袋、帽子等冬天所需品,让老人在冬天里增添一份温暖。

其次,志愿者们在探望老年人时,也会对老人家中的热水器、煤气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电线老化、电器报废的问题,并提醒老人开窗通风防止煤气、二氧化碳中毒。这不仅让老人感到了被关心和重视,也让他们的生活得到了安全保障。

最后,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团委将会与桥东社区持续开展相关关爱老人的活动,将孝老爱亲融入到社会实践中,让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继续弘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