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国家、省市多项表彰

时间:2023-12-29浏览:25设置

近日,2023年全国、省市多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多个项目和个人获表彰。在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中,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李文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中,“土敦木华,‘创筑’最美夕阳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

在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和省教育厅等单位组织的2023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玉米创富”和“星果燎园”等2个社会实践项目被评为“优秀品牌项目”,“荔枝小分队实践团”被评为“优秀团队”,詹秀红等5名师生被评为“优秀个人”。

在2023年惠州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惠州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优秀团队优秀集体的评选中,我校“玉才振乡村队”等2支团队获惠州市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优秀团队”称号,“老有所终队”等15支团队获惠州市“优秀团队”称号。

据悉,校团委结合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要求,在暑期组织了176个校级团队、2个专项实践团以及2支百千万突击队,共计180支校级社会实践队伍,围绕红色基因传承、理论宣讲、乡村振兴等8大专题,深入广大农村、社区、学校和企业开展社会实践,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果和社会反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