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立足岗位献青春——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4-03-07浏览:65设置

2024年3月6日下午,我校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旭日科技大楼A座302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2023年新发展团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此次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郭德厚宣读新团员名单。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团员证。优秀团员代表陈齐萌带领新团员宣誓。




刘佩仪、陈齐萌分别作为新团员代表和优秀团员发言,她们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团誓言,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团旗增辉增色,为团组织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校团委书记田翠华对135名新团员入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新团员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第一,要在政治上更成熟,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爱国者;第二,要在信念上更坚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第三,要在担当上更勇毅,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最后,她着重强调了新团员们作为共青团一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并激励他们为团组织和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团誓言,要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杨晓婧 胡斌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汤晓慧

返回原图
/